学院首页 | 登陆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队伍建设 | 武装工作 | 法规园地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工作流程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学习活动的通知
2021-12-20 09:11  

各部门、单位:

近年来火灾隐患成为威胁社会公共安全和造成重大人员财产损失的重要不安全因素,为加大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力度,提升公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近期研发了“全民消防学习平台”。该平台由学习资料、火灾案例、短视频、E咨询、练习考试五大板块组成。个性化科目针对使用者自身特点设置相对应的消防安全知识,还可通过练习考试版块检验学习成果(注册学习流程说明见附件)。

为配合做好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积极提升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主动预防火灾事故和避免因火灾造成的人员财产损失,学校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和人力资源部决定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中开展“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学习活动。请各部门、单位积极发动师生注册“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开展自主学习活动。在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地址时,五山、燕岭、天平架和龙洞校区师生选择天河区,海珠校区师生选择海珠区,花都校区师生选择花都区。如遇学习问题,欢迎广大师生及时向保卫部反馈。

保卫部联系人:黄林飞,电话:38458261。

特此通知。

附件:注册学习流程图

                                                                            保卫部 学生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2021年12月16日

附件:

注册学习流程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