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登陆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队伍建设 | 武装工作 | 法规园地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工作流程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实行学生离校报备登记的通知
2021-06-04 15:14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当前,因变异毒株引发的广州市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速度快、潜伏期短、病毒载量高,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了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根据上级文件有关精神和要求,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对所有人员进入校园实施“五个一律”的基础上,对出入校园的全体同学实行离校报备登记制度。


一、全体学生要继续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因实习、就医等原因确有必要外出的,离校前在校门口扫码(问卷星)登记报备(含姓名、学号、所在学院和专业、宿舍号、外出事由、是否途经中高风险区域等),提交报备信息后出示给门卫、保卫干部或安全志愿者查阅,再按照常规刷卡离开校园。报备码由保卫部门每周更新一次。


二、离校后再返校的学生进入校园前要严格遵守出示健康码的规定,凡是健康码显示黄码或红码,应在校门口临时观察点等候处置,绝不允许私自离开。学生本人须在第一时间报辅导员,门卫应在第一时间报医务室值班医生或后勤处领导。


三、登记报备信息和出示健康码一定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凡因虚报、瞒报信息而引发个人风险或集体风险者,一律严肃处理。


                                                           学生处 保卫处

                                                           20216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