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登陆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队伍建设 | 武装工作 | 法规园地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工作流程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保卫部(武装部)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2023-03-20 12:39  

2月17日上午,保卫部(武装部)党支部在五山校区以研讨会形式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讨学校安全保卫武装工作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静浪主持,保卫部(武装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会议现场

陈静浪首先领学《黄坤明同志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实录》、《王伟中同志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实录》。围绕深入学习全省高质量大会精神主题,作了题为《关于广外艺安全保卫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发言,提出安全保卫武装工作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至少应该体现在党建工作高质量、平安校园高质量、武装工作高质量、业务水平高质量四个方面,提出要着力打造安全保卫工作“1366”模式,实现更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上台阶,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努力探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特别是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的新途径、新做法,取得显著成效,形成鲜明特色,创造具有一定推广价值的新经验,努力实现学校安全保卫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部长杨卫华从逐条分析学校创建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平安校园)”考评标准入手,解读各校区安全保卫武装高质量发展的标准化目标化。各校区安全保卫工作责人分别根据本校区实际情况,梳理安全保卫工作困惑点、梗堵点,畅谈本校区安全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想法。

图:会议现场

参会同志对学校安全保卫武装工作展开讨论交流,气氛热烈。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会议主题鲜明,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我校安全保卫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们只有靠高质量发展才能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最后,陈静浪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紧紧围绕安全保卫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研讨活动,为新的一年全体同志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努力目标方向、全面提升学校安全保卫武装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号召保卫部(武装部)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好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团结一心加油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部门2023年安全保卫武装高质量发展工作计划,勇于善于斗争、勇于担当作为、勇于破解难题,努力将“施工图”变成“实景画”。

(保卫部(武装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