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登陆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队伍建设 | 武装工作 | 法规园地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工作流程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好理论 指导实践 担当作为 确保校园平安--保卫部(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政治学习
2022-09-22 15:17  

根据学校9月份政治学习内容的安排和要求,保卫部(武装部)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学习。9月13日上午,保卫部(武装部)党支部在五山校区组织党员开展9月份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这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统筹疫情防控和“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信访工作条例》、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集中学习由保卫部副部长杨卫华进行领学,与会人员展开积极讨论。

图: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支部书记陈静浪在会上给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题目是“学好理论,指导实践,担当作为,确保校园平安”。他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以增信,笃行致用,指导实践,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新外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保卫部(武装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