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登陆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队伍建设 | 武装工作 | 法规园地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工作流程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保卫部(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2022-09-19 16:47  

9月13日上午,保卫部(武装部)党支部在五山校区组织召开纪律教育专题会议,开展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静浪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图: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会上,纪检委员杨卫华传达学习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陈静浪作主题发言。他要求部门全体同志要严格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结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既要提高自身修养,润己泽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也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从政、廉洁从教。

(保卫部(武装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