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登陆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队伍建设 | 武装工作 | 法规园地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工作流程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四新”大讨论】真抓实干 担当作为——保卫部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2022-06-13 09:05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大讨论活动“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的要求,保卫部分别于5月10日、25日、26日开展“四新”大讨论活动,部长陈静浪提出“我的安全我负责、师生安全我有责、校园安全我尽责”工作观念,要求全体保卫干部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和部门工作会议,保卫部将“四新”大讨论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结合近期汛期雨季来临,积极部署开展防汛减灾工作,一方面联合后勤部指导物业公司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另一方面确保人员值班值守到位、防汛物资准备到位,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等确保我校校园安全。

图:布置防汛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保卫部联合资产经营公司推进信息楼和艺体中心地下停车场入口安装防水挡板项目。信息楼地下停车场入口处于低洼处,2018年曾出现雨水倒灌停车场造成多部车辆被淹。五山校区地下车库挡水板项目于6月7日完成,当晚五山校区突降暴雨,校园主干道区域积水严重,挡水板启用后,发挥了积极作用,避免了雨水倒灌入地下停车场。

图: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保卫部全体同志将树牢“我的安全我负责、师生安全我有责、校园安全我尽责”观念,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新外艺”六校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我校安全度过雨季汛期。

(保卫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