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登陆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队伍建设 | 武装工作 | 法规园地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工作流程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大讨论,查隐患,促工作,保安全——保卫部(武装部)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2 10:45  

继5月10日、25日保卫部(武装部)组织召开“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集体大讨论会议后,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以学聚思想,以学促行动,以学提成效,籍燕岭校区消防工作“双抽”契机,保卫部(武装部)党支部于5月26日下午在燕岭校区组织开展“深入开展‘四新’大讨论,促工作,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各校区安保工作负责人参加。

8896c6c8f82b130dd419e0cc5b7c055

图:主题党日会议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集中学习讨论,支部书记陈静浪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保卫部(武装部)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把住 “三个必须”——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随后,与会人员深入开展“四新”大讨论,围绕之前深入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分析、归纳,提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

第二个阶段是现场学习。根据燕岭校区消防工作被天河区消防救援大队“双抽”的工作安排,保卫部干部兵分两路,全程观摩了天河区消防救援大队对燕岭校区的消防安全管理台账检查和消防设施设备检查。通过观摩消防专业人员的现场检查工作,提升保卫干部的消防业务水平。

图:我校保卫部干部观摩、学习消防安全检查

第三阶段是总结提高。天河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完毕和问题反馈座谈会后,党支部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和各校区安保工作负责人畅谈现场观摩学习收获。陈静浪同志最后作总结发言,强调:一是“四新”大讨论研讨交流阶段基本完成,形成的问题台账清单整理修改后上报学校;二是查摆出来的全部问题,月底前全部制定书面整改措施,拿出以改革克难关、立新规、除旧弊、激活力的硬招实招;三是以观摩燕岭校区“双抽”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对照检查自己的工作,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水平;四是全体党员要带头推动部门工作的改革发展,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工作。

图: 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保卫部(武装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