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登陆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队伍建设 | 武装工作 | 法规园地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工作流程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岁末年尾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工作的通知
2021-12-22 09:57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我校各项安全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组织开展岁末年尾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坚决守稳安全生产基本盘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现将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岁末年尾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织密安全责任网

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充分认识岁末年尾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着力从根本上消除安全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二、加强校内重点场所检查,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加强校内重点场所检查,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及时开展安全事故风险预警,准确研判各类安全风险,坚决把风险管控挺在事故前面;要深入开展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织力量对在建工程、校车和学生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等校园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进行全面彻底梳理、排查和整治,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确保工作到位,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请各相关部门、单位根据附件“2021年岁末年尾安全生产隐患自查专项工作分工表”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检查情况表(加盖公章)于2022年1月4日下班前将纸质版交至保卫部治安科,表格电子版发送到huanglf@gtcfla.net

联系人:黄老师,电话:38458261。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岁末年尾安全生产隐患自查专项工作分工表

保卫部

2021年12月21日

附件【附件: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工作分工表 .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