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登陆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队伍建设 | 武装工作 | 法规园地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工作流程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保卫部(武装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6-23 11:18 保卫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安全保卫的工作实效,保卫部(武装部)于6月15日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保卫部(武装部以我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将“主题党日+安全警示教育”相融合,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厅应急管理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举一反三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广东省安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文件精神。

会上,陈静浪部长作为部门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签署了责任人安全生产承诺践诺书,他强调保卫部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履行保卫部工作职责,带头遵法、学法、守法,主动研判风险,排查涉校不稳定因素,认真组织开展技能培训和防暴、消防演练,全力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图:会议现场

保卫部(武装部):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