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登陆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队伍建设 | 武装工作 | 法规园地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工作流程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保卫部(武装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5 08:55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4月24日下午,保卫部(武装部)在行政楼201召开党支部大会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保卫部(武装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静浪主持。

会上,陈静浪首先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以及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同志要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另外还要树立高于天的革命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随后,党员同志们还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的通知》、《关于印发<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等内容,并结合保卫部(武装部)相关业务展开讨论,确保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本次会议还以研讨的形式探索如何开展支部建设的问题。在讨论环节,同志们热情高涨,为我党支部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组织建设和党员同志为群众办实事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方案。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关闭窗口